明天就要去UPM报到咯!! 背书包上学啦~~!! ^^ 重回校园的感觉是期待又害怕的。。
前几天我还特地去书店买文具呢.. 很开心!! 嘻嘻..
尤其是买了5566的笔。。 大学最爱用的笔。。 哈哈!
还有铅笔盒也是新的。。 其实很久之前买来是要送人的但现在自己用。。 呵呵~
之前有个朋友说我..看你样子好像不适合选读MBA哦!
哈哈~当时的我反问她.. 那我适合读什么科系啊?幼教吗?
她说是咯是咯!!=_=''' (我选错科啦??? )
哈哈~其实我有想过的不过最终选择MBA....嘻嘻
选择进修MBA除了为了圆自己的一个梦想之外, 就是为自己增值啦~
工作了两年,觉得这样下去脑会生锈。。
因为工作久后。觉得自己不再去思考。。很多事习惯了然后不想改变。。
慢慢的就会像机械人那样。。每天都过着同样的生活。。。
为了避免脑袋那么快老化。。所以我选择了读书。。
加上趁还年轻,还充满活力的时候所以想做就做吧!! ^^
明天一定是好的开始!加油!!! ^^

哈哈,不同的的年龄会想读不同的科系,想做就做吧!:P
ReplyDelete让自己可以更精进,加油!↖(^ω^)↗
ReplyDeletewah~ welcome to my "home" here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