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家收拾了一些在箱子里的‘回忆’但对妈妈来说是我的垃圾。。 哈哈~
这些‘回忆’其实是一些值得我去纪念的东西。。比如卡片,信件,日记,小礼物等等。。
翻开这些发黄的‘回忆’, 我才发现其实在那一刻的我好像忽略了一些人事物,
如今翻开, 它们已成了不可回到的过去。。
翻开的当儿,有点想哭 。。可能因为巨蟹是很念旧的。。
虽然“它们”已成了过去但它是美丽的。。也值得回味的。。
在这些‘回忆’里,我看到了一份慈济的慈青营快报,里面都是营员们所分享的话。。
在里面我看到了三个熟悉的名字,张志强,艳群和黄洁仪。。
这三个人应该是我社区的中央吧?哈哈哈~
2003 年8 月30日,那算是我第一次接触佛教的时候。
我和两个姐妹到慈青营当义工, 听说那时的营员都是UUM的学生。
虽然那时可以旁听但就很羡慕营员有机会玩游戏和探望病人。。
最令我难忘的是有一个营员在一个分享环节时,打电话给她的父母并向他们说:
“对不起,谢谢你!”
我被那感动的情景吸引住了并且懂得什么是‘感恩’。
呵呵,所以到了大学,也让我有机会加入社区这个大家庭,
我们的中央就是一班UUM的学长学姐。。
原来2003年的巧遇是为了让我有机会在社区认识你们。。谢谢! ^^




嘿嘿,那时候你去当志工?看来我真失忆了耶!真的不知道原来我们已经相遇过!哈哈!缘分就真的是很奇妙的东西。社区之后才知道跟佩甄相遇过,现在也才知晓原来你也是跟我有如此际遇呵!哈哈,好玩好玩!
ReplyDelete嗯!!真的很好玩!! 哈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