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阳光 ^^
什么来的?!哈哈~我也不懂。。 但这里是我的“小小世界”~与你共勉之~嘻嘻~
Tuesday, October 12, 2010
Happy Matahari 的由来~^^
讲真的。。 我也觉得Happy Matahari这个名很奇怪。。 哈哈。。。
其实有点后悔。。本来是要放shinrou@blogspot.com的,可是not available 了,
过后我又放happyhappy@blogspot.com, 可是也一样not available.
最后我脑海突然出现我经常画的太阳, 然后就很冲动的用了Happy Matahari! 哈哈。。
其实是更本就没创意!嘿嘿~以下就是我常画的太阳啦!!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