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阳光 ^^
什么来的?!哈哈~我也不懂。。 但这里是我的“小小世界”~与你共勉之~嘻嘻~
Saturday, October 16, 2010
在家~~啦啦啦^^
在家咯, 因为爸爸妈妈生日, 所以特地回来庆祝咯!! 妈妈还特地煮了Laksa!!
久违了。。。 哈哈哈。。 妈妈好多年没煮了。。 好吃好吃!!^^
这次回来也有房间睡了!! 呵呵! 爸妈特地帮我整理了。。 谢谢阿爸阿妈!! ^^
本来打算睡到十二点的,可是有小恶魔来吵醒我了。。 不过他是贴心的小恶魔啦。。
还写卡送公公阿嫲。。嘻嘻。。
这次回家也剪了短发。。 感觉很清爽。。 也不用特地打理,下次可能想尝试更短!
也好久没短发咯。。其实从小到F6头发都是短短的,最长应该像现在这样。
到了F6才慢慢留长。。长头发也好几年咯。。 所以是时候换一换啦 ^^
回家最爽!!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