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阳光 ^^
什么来的?!哈哈~我也不懂。。 但这里是我的“小小世界”~与你共勉之~嘻嘻~
Tuesday, October 12, 2010
顺其自然
顺其自然.. 只有四个字, 但有多少人可以真正的顺其自然面对人事物 ?
船到桥头自然直这道理真的是要活到老,学到老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