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不能!! 只有人类才可以!! 不过好像有点迟了..
最近地球应该是生大病发脾气了。。 =(
地球乖啦。 。 请你吃糖果好吗? 不要再有天灾了。。。
一路以来都平平安安的家乡, 自2005年后, 水灾开始来探访了。。
那年的我刚进大学.. 那时是假期但有Choir的集训营所以留在宿舍了..
知道家里淹水又不能回家的我为有哭.. T.T
五年后的今天, 它又再次来了.. 这次带来的礼品比上次更多..
一样的,现在在KL工作, 为有从脸书知道消息。。 这次想哭但没哭。。
心是痛的。。 这种游子的心情我还能承受多久??
上次你家淹水好像已经是好久前的事。。别太担心,最不好的都已经过去了:)
ReplyDeleteya~ it was 5 years ago.. 2005... ya.. getting better.. Thx xqiang..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