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4, 2010

分享心情

听说巨蟹座有个保护壳。。所以它经常保护自己。。
在不熟的人面前,巨蟹会把自己钻进泥砂里。。 保护自己。。
但当巨蟹与你相熟后,他就会把最真的自己展露在你面前。。
虽然朋友说这几年我变了很多。。 开朗了。。
但其实在内心深底处的我会伤心, 会哭泣。。
当我在你面前哭了,就代表我很相信你。。
但如果我没在你面前哭,不是因为我不相信你而是有些事情只能默默承受。希望朋友你体谅。
佩甄曾经说过。。我变得开朗了。。旁边的人都会被我感染。。 ^^ 这句活我不会忘记。。
因为它带给我满满的感动与力量!!谢谢你。。 ^^
其实我也是学来的。。 呵呵。。
所以这个部落格。。 我尽可能不会把伤心的事写出来。。
因为我要把快乐的力量与你们分享。。 哈哈~~
如果我真的把伤心分享在着,那麻烦你来安慰我咯。。 嘻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