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4, 2010

生命中所出现的每一个人

我觉得在我们生命中所出现的每一个人都是很特别的...
因为有缘,我们相识了,
有些人,你可能在很短暂的时间认识他,然后你觉得你们以后应该不会再联系了..
可是有时因缘很奇妙。。 在不久后,你和他又续缘了。。。
《缘起,缘续, 续缘》~呵呵~

因为我最近发现到在竹城认识的小瓜们,原来和表弟是同学。。世界还真小!!嘻嘻。 

我喜欢这种感觉。。因为这些事好像经常发生在我的生活。。

呵呵。。这种感觉在社区体会得最多。。

今天联络大树了,Elaine(突然忘记她的华语名。。 =P)
原来她在蒲种, 从她的信息回复, 才懂得其实好多社区的伙伴都在雪兰莪。。
Henry 在 Subang, 燕玲和Michelle在Kelana Jaya ( 在同个地方,但不懂原来他们在这..=_=''')
这两年各大专只在自己的圈子联系,感觉有点可惜。
所以我打算明年来个大聚会。哈哈~希望大家都能出席。。
不过在这声明不要太高估我的计划。。。 嘻嘻。。

2 comments:

  1. 嗨,在还没收到你的通知之前就看到了你这个部落格了。而且那天还在学校留言到一半就去忙结果没有POST到上来,哈哈!至于聚会嘛,你真是考倒我了,你DADDY的时间贵过黄金,不懂请不请得动他,现在是不能给你答复的啦。你就继续让我知道最新消息我们再作安排吧!^_^

    ReplyDelete
  2. 啊?你怎样知道? 哈哈~ 不用紧啦。。你们尽量啦。。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