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2, 2010

吹风机

有人说吹风机用多不好。 它可能会损坏头发。
但也有人说一定要用吹风机,不然头发会很乱。
后者就是我妈妈姐姐还有理发师。

我一向都很懒惰用吹风机, 除非晚上洗头, 睡觉前要弄干头发才会用吹风机。
不过今天我觉得我是时候用了,
因为今天特地去拍报到时要用的Passport Size照片。
可是。。。
很丑啊!!
 哈哈哈~ 因为用吹风机前后的差别好大哦!! 呵呵~~~请看!!
变平装了! 其实是BOB 来的! 可是。。 T.T

所以从今天起,我决定要用吹风机了但可能会三分钟热度啦。。 嘻嘻. =P  
(P/S: 不懂要不要拿去报到,哈哈哈! )

2 comments:

  1. wei... u shud post ur another passport pic... got comparison mar... haha

    ReplyDelete
  2. wait i get my matrix card 1st.. hahah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