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2, 2011

累了~

最近Matahari有点Not Happy le ~今年年头就发生好多事情~
被撞! 被打枪! 搬家! 接下来又搬家~ =(
好累好累哦~
自从自己驾车后, 才感觉真正一个人生活~ 独立!

这些逆境都在训练这我吧?在逆境中学习, 生活更美丽!!!加油!!!

2 comments:

  1. 好的感觉都是在不好的感觉之后,彩虹也总在雷雨后~~你只是先把坏事熬过而已,之后就会继续lucky啦~~

    ReplyDelete
  2. 对对对!! 我也认为是这样! Luckies is coming~!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