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来的?!哈哈~我也不懂。。 但这里是我的“小小世界”~与你共勉之~嘻嘻~
好的感觉都是在不好的感觉之后,彩虹也总在雷雨后~~你只是先把坏事熬过而已,之后就会继续lucky啦~~
对对对!! 我也认为是这样! Luckies is coming~! ^^
好的感觉都是在不好的感觉之后,彩虹也总在雷雨后~~你只是先把坏事熬过而已,之后就会继续lucky啦~~
ReplyDelete对对对!! 我也认为是这样! Luckies is coming~!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