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8, 2011

习惯这回事

刚刚读了《 想太多的猪》 ,让烦恼中的我放下了许多。。 原来最近的我习惯了。
习惯每天匆匆忙忙。。 上班, 读书, 做功课~ 习惯发脾气, 习惯懒惰。。。 好多好多。
最近的我习惯了这样的自己, 不再思考了。。 人心真的太脆弱了。。
我们必须察觉习惯会影响我们的人生态度。。我们必须要有这样的领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