压力在这个学期慢慢的增加了。。我好像慢慢的应付不来。。
工作后, 需花一个小时的车程 到沙登 , 每个星期三天 。。 累啊!
哈哈~ 不过这都是自己拿来的。。hmm~ 要慢慢调整心情了。。
学习感恩啊~感恩自己还有读书的恒心。。 加油加油! ^^
MBA是一个怎样的科 呢? 其实就读如何做个Manager..
不过 读归读, 很多事都需要 Practical的。。
为什么我要读? 就想读就读, 顺便增加自己的社会价值。。
但最近我开始怀疑自己的决定!
慢长大的我, 最近才领悟到什么是社会的压力, 社会的价值观,社会的现实!
以前的我觉得不用那么拼, 日字过得去就好。。
但是最近在课堂上所接触的人与事, 渐渐的把我这想法给动摇了。。
突然觉得我这样想对吗?
因为教授们所灌输你的就是要拼啊!快啊!不然你会被社会抛 在后头~
突然想到佛陀所说的教法。。 中道 ~真不简单啊!
希望我可以找到那个平衡点还有这几个学期都可以顺利过关。。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