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写完上一个心情后, 我就拿着电脑出门了~
那晚我要去蕉赖住宿~ 因为在PJ的家很没有安全感~二房东又租给另一个uncle了~唉~
平常的我会把手提包放在车左边的椅子下, 那天也不要例外,
可是那天拿着电脑的我就顺手把电脑放在椅子上了~
万万也没想到悲剧发生了~
塞车的那一刻我只在想为什么会塞车啊~ 元宵吗?
在马大医院附近塞车的当儿,我突然觉得我的车动了一下~很自然的我就看下后镜~
可是就在这时候我左手边的镜子被人敲了!!
那一刻的我被吓傻了!我只会喊! !!
当那个王八蛋拿走我的电脑后我才回过神来~然后才懂得HON。
不过已经没用了~因为塞着车也没有人会帮你~
我只能傻傻的看着空空的左镜然后哭泣然后整身发抖~
那一刻的我慢慢的驾驶着我的车子~ 身上还在抖着~然后就开始打电话找人救命了~
那时的我只知道暂时不能让家人知道, 不然他们一定很担心~
我打了第一通第二通给不同的人都没人接。。最后打给了彩莉~
她接了~她建议我到马大里面等她然后他会叫联祥来~
在等待他们的那一刻,我还是在哭泣还是在抖着~因为真的很害怕!
彩莉到的当儿,我抱着她哭得稀里哗啦~
真的很谢谢他们,在外真的要靠朋友~
过后我也打给爸爸的好朋友刚好他住在蕉赖~所以联祥和他的朋友还有彩莉就帮忙我驾车到uncle家了~ 隔一天uncle 就帮我找人修理好了~
这件事影响我很深~导致我没心情读书,现在想起还是会害怕~
或许这是消除业章吧~阿弥陀佛~
好危险噢!现在人没事就好,以后出入要小心点,值钱的随身物记得千万别放在显眼处了!take car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