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 终于上课了.. 这一天终于到了.. 昨天的第一堂课取消了.. 所以今天是第一堂!!
今天四点九放工后就直接飞到UPM了。。。 不过到UPM的时候还有点早。。
才 5:30pm, 上课是6:30pm啊。。 嘻嘻。。好彩我早就准备一本书消磨时间。
《智慧的人生》。好友送的书,类似小故事大道理的书。。
看了一篇很有意思的故事(里面的故事都有意思啦! 呵呵。。)
有两只老虎, 一只住在笼子里, 一只住在森林里, 它们互相羡慕对方。
有一天,它们决定交换角色。 一开始它们都很开心但不幸的是不久后,两只老虎都死了。。
一只是饥饿而死因为它虽然自由了却没有猎食的本领。
另一只忧郁而死因为他虽然获得的安逸却没有在狭窄空间的心境。
故事要带出的是。。
许多时候,我们总是羡慕别人,而忽视自己的幸福,其实, 别人的不一定适合你,
已经属于你的,才是真实的。。
剪短了以上的故事与你分享。。 嘻嘻。。
看完这篇故事已经六点了,我朋友也到了。。 她是以前的Coursemate, 现在是学姐。。
哈哈。。 她带我到课室咯。。 很庆幸有她的指引哦。。 不然我一定傻傻的。 哈哈。。
谢谢你!!
发现现在的自己真的不同了。。 以前上课坐后面。 现在上课想坐第一排。。 哈哈。。
专心了。。难得!!哈哈。。 我以前上课都睡觉的叻。。 嘻嘻。。。
所以今天我选择了第一排。。 坐下后就开始和后面的同学互相介绍自己了。。
不久后,也有同学选择坐我隔壁,一下子大家就叽里咕噜的谈天起来了。。
每个都很健谈,没有陌生的感觉。。 或许大家都是自己一个人来读书,
有着同样的心情。。 ^^ 我喜欢。。 哈哈。。
这堂课是Organizational Behavior, 教授不错,
可能是第一天,所以她也给我们玩个小游戏 ice Breaking,
我们各自在A4纸上画自己的脸, 然后教授就随便派给我们每一个人,
从我们拿到的那幅画当中找出那个人然后要介绍他。
呵呵,就这样我们整班就互相介绍完毕啦,虽然只能记得几个名字。。 哈哈。。
在这我也遇到了以前大学的学姐,虽然没讲过话。
还有在菩提见过的歌手, 虽然我们只见过一两次面,因为她很早就退出了。
世界小小小!! 哈哈~
做工后读书真的不一样叻。。 发现自己比较自信了。。
教授讲的课也比较容易吸收了。。 因为会联结到现实的社会。
哈哈。。 今天真的是好的开始。。 希望接下来不会被课业考试打倒了!加油加油!!!
半工读不容易哦。。哈哈,加油加油!
ReplyDelete加油~加油~还是喜欢读书的日子。
ReplyDeletegambatte!! enjoy ur study life oh:)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