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老病死是人生必经过程,谁也逃不过~
不过有几个人能够坦然地面对它?
昨天得知同事的妈妈被证实患了癌症, 还没接受到事实的她在我面前崩溃的哭了.
我只能轻轻的拍打她的肩膀鼓励她然后告诉她:
`以平常心对待,虽然有点难但尽量吧!身为子女的我们一定要带正面的力量给她哦!'
今天和作彬还有淑晶去医院看老大了。。
我所认识的老大是积极的,很有想法的。 他是一个很好的导师!
不过我今天所看到的他变成另一个人了。很心酸!
在那里,我只能静静的因为害怕自己说错话。忍着不让泪流。
在那种沉重的气息中, 只有作彬和老大的妈妈谈天。
老大只是点头而已。 原来再积极的人都会变得脆弱的。 人生无常。
在离开病房之前,我握着老大的手说了四个字:“老大!加油!”
老大紧紧地握着我的手, 虽然他没有说任何一句话但我相信他在告诉我:我可以的!
期待着看到你恢复元气的那一天! 加油! 我们大家都在祝福着你!
剩下的要靠你自己了!!
我们长大了,父母老了,
身边的人开始老了,以前帅帅的叔叔伯伯舅舅, 美美的姨姨姑姑都老了.
慢慢的他们开始生病,慢慢的他们走了~
想着想着我开始流泪了.. 原来会有那么一天但现在的我还不敢面对~
外婆今年离开我们了...面对亲人的逝世是痛苦的!
所以在这愿他们永远健健康康开开心心的!
也发愿身边所认识的人都健健康康! 健康最重要! 大家要照顾自己哦!!
wei.. why so emo de?? u make me cry le.. =(
ReplyDeletehar? y cry?? hmm.. bcz ald end of year..
ReplyDeletefound that lots thing happend around me this year..so life is unpredicable~
cause when i read i think of my grandma.. well, as long as ur chinese is not too deep.. i can still understand =)
ReplyDeletewell~ my Chinese is always simple n easy~ hahahah~ so u no need pura-pura la.. i knw u r not eng ed one.. hahahahah~ =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