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9, 2012

天使与魔鬼

天使与魔鬼其实只是一线只差。
天使的样貌, 可能拥有魔鬼的心。
魔鬼的样貌,反而有天使的心。
世上没有绝对的事。。
我想刚认识我的朋友或者不大熟的朋友大多数会觉得我人好好脾气吧? 我猜啦~ 哈哈~
其实他们都错了!! 快乐阳光发脾气的时候会烧伤人!一发不可收拾! 就变成魔鬼啦!

坏脾气还真难改啊! 有一首歌是这样唱的。。
生气时让时间停一停, 不该让他人的错丑化了自己。。。
但我经常都丑化我自己! 唉~

3 comments:

  1. 呵呵,开心就笑,赏心就哭,生气就发脾气,像小孩那样直率不掩饰,不也很好吗?:)

    ReplyDelete
  2. 不是很好啊~ 哈哈~ 在公司需要学习管理情绪~ ^^

    ReplyDelete
  3. 嗯,有时生闷气也会把负面的情绪传播给身边的人,那就好好学习做自己情绪的主人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