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来的?!哈哈~我也不懂。。 但这里是我的“小小世界”~与你共勉之~嘻嘻~
呵呵,开心就笑,赏心就哭,生气就发脾气,像小孩那样直率不掩饰,不也很好吗?:)
不是很好啊~ 哈哈~ 在公司需要学习管理情绪~ ^^
嗯,有时生闷气也会把负面的情绪传播给身边的人,那就好好学习做自己情绪的主人吧!:)
呵呵,开心就笑,赏心就哭,生气就发脾气,像小孩那样直率不掩饰,不也很好吗?:)
ReplyDelete不是很好啊~ 哈哈~ 在公司需要学习管理情绪~ ^^
ReplyDelete嗯,有时生闷气也会把负面的情绪传播给身边的人,那就好好学习做自己情绪的主人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