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这样, 2011 就快过咯。。
我觉得在十二月三十一号观看回自己在这一年里发生的事情是件美妙的事。。
因为好与不好的事都过去了, 它们都存在自己的小小脑袋里咯。。嘻嘻。。
刚刚看回了今年的笔记本。。
哇! 原来这一年里发生了那么多事情啊?!!哈哈~
和去年一样, 就让我数数今年的好事与坏事吧~
好事:
换工咯!! ^^
搬家咯!
好多朋友结婚咯!
去了新加玻还碰到静茹的签唱会咯!
失业然后回家几个月咯!
学了吉他咯!
看了三场演唱会咯。。 曹格,黄小琥和萧煌奇还有歌神!! ^^
坏事:
电脑在元宵夜被偷, 吓到半死!
搬家然后碰到怪二房东!
戏剧化的辞职! (不懂是好还是坏! 哈哈~)
车祸! 也是吓到~~
虽然坏事只有四件但都刻骨铭心!!! 哈哈~‘
“坏事”其实并不坏因为它们都把“好事”请来咯。。 ^^
2011 过得精彩, 2012 也不例外!! ^^
2012 你好!欢迎欢迎你!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