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9, 2012

最佳修行道场在那里?

在公司! 哈哈~
这几天我的坏脾气又来了! 因为很懊恼为什么China Ah Beng Company都一样的乱啊!!
做到想喊救命了!坏脾气的我很容易就被看穿~因为我会静静的不想讲话然后自己生闷气!
这点当然逃不过Assistant Manager的眼光, 刚刚她找我谈了。。 还开导我一番~

她说从她的观察当中知道我是个脾气很硬的人。。(一针见血! 哈哈~ )
但她说太硬不好,
有时做人要圆滑些~
以前的我总觉得生气但要假假不生气很假~ 但其实不是这样的。。
当看多, 经历多后, 我们就应该要在适当的时候做出适当反应~
所以我们必须要常常关照自己。。。 不要把自己推到任何最极端的地方~

我们也要学习接受改变不到的事,
就如现在的我,明明知道自己在operation那么乱的公司还发脾气,其实是件愚蠢的事吧?

与其把力气废在脾气上, 还不如废力气来慢慢接受改变不了的事~

很感恩自己碰到这位上司~ 感恩有机会向她学习人生道理~

2 comments:

  1. 生气,就是拿别人的过错来惩罚自己:P

    ReplyDelete
  2. 道理很早就懂, 但是还真不简单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