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阳光 ^^
什么来的?!哈哈~我也不懂。。 但这里是我的“小小世界”~与你共勉之~嘻嘻~
Saturday, December 17, 2011
走路~
总觉得人在自己的人生。。
走着走着的时候, 很容易,一不小心就迷失了方向~ 迷失了自己。。。
因为走多了, 就累了, 累了就忘了自己当初所要走的方向、
所以累了, 就停下脚步, 看看周围, 然后慢慢的在前进。。
慢慢的, 享受着。。 就会到达目的地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