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7, 2011

走路~

总觉得人在自己的人生。。
走着走着的时候, 很容易,一不小心就迷失了方向~ 迷失了自己。。。
因为走多了, 就累了, 累了就忘了自己当初所要走的方向、

所以累了, 就停下脚步, 看看周围, 然后慢慢的在前进。。
慢慢的, 享受着。。 就会到达目的地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