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6, 2011

2011 回乡记之二

在家的这段日子, 我想了蛮多的。。
虽然家里的生意在大哥的领导之下越做越大,
但身为小妹的我反而没有打算回家帮忙。
这好吗????
之前去面试的时候, 那些interviewer都会问同样的问题,
“为什么我不回家帮忙?”
这个问题在我脑海里打转了蛮久的,
但这次回家, 终于有了个确定的答案!那就是。。

我决定在外头打拼了!
或许我可能会遍体鳞伤,但至少我会甘愿的承受!
哈哈~ 相信蛮多人都没想到我竟然会做出这种选择。。
看不出吧? 呵呵~

原因是在家太舒服了! 哈哈!
身在福中不知福。。真是“犯贱”! 哈哈~
这或许是年轻人的冲劲吧?! 希望在外头看够了才回家。。

我不是不爱家~
我太爱我的家了。。 可是。。
同时间我又想挑战自己。。
像我的讲师所分享的。。
“ 挫折成就了我, 它们让我成为更好的人!”

这是我想学习的。。

1 comment:

  1. 有个企业家说过:“年轻如我们不去闯,难不成老了才去闯?”
    哈哈,家是永远的避风港,累了就回去靠岸;扬帆,也总有回程的时候,到时才回去吧,加油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