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7, 2011

2011回乡记之一

瞬间, 我对自己的安排而感到骄傲与庆幸。
这次特地在学校假期辞职回家的我看到了好多事情。。
我离家太久了。 每次回家都匆匆忙忙的。。
大学忙活动,假期都没有真正在家。。
工作后更别说。。两个多月回家一次, 一次逗留两三天。。 一年算下来都不到一个月。。
这一次是真正回家了。。因为。。
我发现原来我忽略了很多事情。。还有我也发现原来它生病了。。
怎样医治它呢?? hmm...这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啊。。。希望它会好好的。。

2 comments:

  1. 幸好你辞职了。其实我也有同感。我有感受到其实我会错过很多家里的事情,毕竟能陪伴他们的时间也有限。以前忙于活动和歌唱,现在我空闲了,更觉得好像在蹉跎岁月。因为晚上一直在看戏看戏看戏看戏。ai……现在好些了,再看星光,呵呵……起码看时觉得在做功课。现在工作工作……觉得重复又麻木了……想学新的了。祝愿你在家愉快哦

    ReplyDelete
  2. 迟发现好过没发现,相信一切都是美好的安排:)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