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来的?!哈哈~我也不懂。。 但这里是我的“小小世界”~与你共勉之~嘻嘻~
幸好你辞职了。其实我也有同感。我有感受到其实我会错过很多家里的事情,毕竟能陪伴他们的时间也有限。以前忙于活动和歌唱,现在我空闲了,更觉得好像在蹉跎岁月。因为晚上一直在看戏看戏看戏看戏。ai……现在好些了,再看星光,呵呵……起码看时觉得在做功课。现在工作工作……觉得重复又麻木了……想学新的了。祝愿你在家愉快哦
迟发现好过没发现,相信一切都是美好的安排:)
幸好你辞职了。其实我也有同感。我有感受到其实我会错过很多家里的事情,毕竟能陪伴他们的时间也有限。以前忙于活动和歌唱,现在我空闲了,更觉得好像在蹉跎岁月。因为晚上一直在看戏看戏看戏看戏。ai……现在好些了,再看星光,呵呵……起码看时觉得在做功课。现在工作工作……觉得重复又麻木了……想学新的了。祝愿你在家愉快哦
ReplyDelete迟发现好过没发现,相信一切都是美好的安排:)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