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4, 2011

2011回乡记之三

其实我在家只休息了两个星期。。 因为马来新年的关系,头两个星期我都在店里帮忙。。妈说好彩我回来有贡献! 哈哈~
在家, 做了什么呢?

当保姆!!家里的三个小瓜!^^
 他们正在静静的看戏, 不过不到十分钟, 家里就世界大乱了!!哈哈~

当小孩! 哈哈! 跟小瓜们玩耍!



学习包粽子!! 在妈妈细心教导之下, 我成功了!!耶!
右手边是妈妈的作品, 左手边是我的! 嘻嘻~不错吧!=P
妈妈也替我开心!因为有人继承她的功夫了~哈哈~

认真的妈妈~

第一次制作擂茶! 也成功啦!! 好吃! 好吃! 哈哈~


跟爸爸妈妈还有阿姨姨丈去看黄小琥和萧煌奇的演唱会!" Si pe" 好看!!
 “喜欢蕭煌奇带给观众的感动。。
喜欢灭绝师太,黃小琥的幽默。。
喜欢两个人实力派的歌声。。
喜欢两个人的默契!
太棒了! 这个演唱会好过瘾!
原来听出耳油是这么一回事!! 哈哈~ ^^”
制作了两个钥匙套! ^^

终于学吉他啦!! ^^ 

 
在家始终是很享受的。。 享受后就要开始打拼啦!希望可以赶快找到适合的工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