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 做了什么呢?
![]() |
| 当保姆!!家里的三个小瓜!^^ 他们正在静静的看戏, 不过不到十分钟, 家里就世界大乱了!!哈哈~ |
![]() |
| 当小孩! 哈哈! 跟小瓜们玩耍! |
| 学习包粽子!! 在妈妈细心教导之下, 我成功了!!耶! 右手边是妈妈的作品, 左手边是我的! 嘻嘻~不错吧!=P 妈妈也替我开心!因为有人继承她的功夫了~哈哈~ |
![]() |
| 认真的妈妈~ |
| 第一次制作擂茶! 也成功啦!! 好吃! 好吃! 哈哈~ |
跟爸爸妈妈还有阿姨姨丈去看黄小琥和萧煌奇的演唱会!" Si pe" 好看!! “ |
![]() |
| 制作了两个钥匙套! ^^ |
![]() |
| 终于学吉他啦!!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