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7, 2011

吉他


突然间, 好想学吉他。。 想利用自己拥有的歌声来分享佛曲。。
脑海里突然浮现在佛学班与小朋友们一起歌唱的画面。。 呵呵。。 但愿我能做到! ^^

6 comments:

  1. 哈哈,好!我sponsor你guitar!!:P

    ReplyDelete
  2. 真的吗??!!!!!!!!!是的话, 我应该更有决心了!!
    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3. 当然!!:D
    哈哈,我有过一把的,呃,那把吉他的质地算不错,不过不懂你拿起来顺不顺手,你试试看先,帮我让它重见光明:P

    ReplyDelete
  4. 哈哈~ 你会不会突然要用的哦??? 那把好像很有纪念价值的哦? 不用试呱。。 我都不会。。 哈哈哈~

    ReplyDelete
  5. 呵呵,它都快封尘了啦,让你和小朋友一起唱歌更有价值,不会突然要用啦:P

    ReplyDelete
  6. 哇! 喜欢你这句话: “让你和小朋友一起唱歌更有价值”! 谢谢啦!! 希望我不会再让它封尘! 嘻嘻~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