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来的?!哈哈~我也不懂。。 但这里是我的“小小世界”~与你共勉之~嘻嘻~
哈哈,好!我sponsor你guitar!!:P
真的吗??!!!!!!!!!是的话, 我应该更有决心了!!哈哈哈哈。。。
当然!!:D哈哈,我有过一把的,呃,那把吉他的质地算不错,不过不懂你拿起来顺不顺手,你试试看先,帮我让它重见光明:P
哈哈~ 你会不会突然要用的哦??? 那把好像很有纪念价值的哦? 不用试呱。。 我都不会。。 哈哈哈~
呵呵,它都快封尘了啦,让你和小朋友一起唱歌更有价值,不会突然要用啦:P
哇! 喜欢你这句话: “让你和小朋友一起唱歌更有价值”! 谢谢啦!! 希望我不会再让它封尘! 嘻嘻~
哈哈,好!我sponsor你guitar!!:P
ReplyDelete真的吗??!!!!!!!!!是的话, 我应该更有决心了!!
ReplyDelete哈哈哈哈。。。
当然!!:D
ReplyDelete哈哈,我有过一把的,呃,那把吉他的质地算不错,不过不懂你拿起来顺不顺手,你试试看先,帮我让它重见光明:P
哈哈~ 你会不会突然要用的哦??? 那把好像很有纪念价值的哦? 不用试呱。。 我都不会。。 哈哈哈~
ReplyDelete呵呵,它都快封尘了啦,让你和小朋友一起唱歌更有价值,不会突然要用啦:P
ReplyDelete哇! 喜欢你这句话: “让你和小朋友一起唱歌更有价值”! 谢谢啦!! 希望我不会再让它封尘! 嘻嘻~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