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9, 2011

七月~

七月是我最爱的月份! 因为是我的生日月份嘛~ 嘻嘻 。。
如我所相信 的。。 这下半年会过得很好!
哈哈! 因为七月就是个好的开始了!我辞职了! 耶! 但同一时间我失业了。。
虽然我开始失业了。。 但我很开心。。
我妈妈说第一次看到人家失业到那么开心。。 她说我是傻婆 。。嘻嘻 ..
傻人有傻福嘛~ 哈哈~ 不过其实我还蛮聪明的叻~ =P
我相信下一份工作会更好! ^^
现在的我有很多事情想要做呢! 难得工作后放自己假期。。 哈哈。。
休息是为了走更长的路~

2 comments:

  1. 生活是为了体会,不是为了受罪,哈哈,好好享受像大学版难得的长假!:)

    ReplyDelete
  2. 其实想想, 我的大学都没有试过那么长的假期啊! 哈哈~ 以前都在忙活动啊!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