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经是2011 年的下半年咯。。。
总觉得在这上半年里好像经历了好多事 哦。。
第一肯定是又搬家了!!!哈哈哈~
今年搬了两次的家。。 第一次搬到SS2, 第二次搬到Cheras ,堂姐家去了。。
希望接下来可以和堂姐相处得好好的。。然后。。 不会再流浪了。。 呵呵。。
也希望接下来的搬家是搬进属于自己的房子吧。。 ^^
之前搬家是因为我所碰到的屋子都好像有些问题哦。。 晕~
算算下, 这次严格来讲是我在KL的第七间家了!! 恐怖!!!
这次搬进堂姐家是因为我真的怕了而且我也累了!!
好彩堂姐愿意收留我。。很感恩。。
第二是我终于辞职了!!太好了!! 哈哈!!
但我的辞职很戏剧化哦。。
第三是终于上完 第二学期了。。 还有四个学期。。
短短的半年时间我做了好多事, 也遇到了好多不同的人。。
今年的故事特别多而且还蛮精彩的。。 哈哈~
希望接下来都会顺顺利利的! ^^
不同的际遇才会造就精彩的人生,不顺利也好过平淡无奇:P
ReplyDelete哈哈,剩下半年肯定是好事连连啦: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