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阳光 ^^
什么来的?!哈哈~我也不懂。。 但这里是我的“小小世界”~与你共勉之~嘻嘻~
Thursday, January 13, 2011
无常
变变变~好多事情都在不停的改变~
我们要学习接受世间一切无常~
学习放下,学习前进~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