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31, 2010

2010

2010年就这样的到了尾声。 不知不觉的过了365 天。
以前的我对这一天没太大的感觉。可是现在的我不一样了。
因为日子一天一天的过,渐渐的已到了26岁这个年龄!
回首去年的今天,对未来充满了力量,可是今天的我感觉蛮忧郁的。。
或许是因为这一年内发生很多事吧~
今年对我来说算是悲伤的年份吧。 世界各地所发生的灾难我不说,就说我自己吧。
上个月家乡淹水了, 严重的一次!
然后今年外婆离开了我们, 虽然和外婆不亲但要面对家人离开的事实是件很痛苦的事情~
唯有时间能让我们淡忘悲伤,所以人们都说..时间是悲痛最好的良药~
Hmm~ 突然在想。。。数着今年的悲痛之余,何不也数数今年的快乐呢?
今年虽然不像去年那样多姿多彩,但它算是平淡中带有精彩的一年吧。。 ^^
今年去了几场表演,去了戴佩妮的演唱会,格斗牛答谢会,KITA Musical, 黑白变,十分红等。都是好棒的回忆! ^^
今年也退到幕后, 当了佛曲143 的节目组筹委,虽然当中有些不满但它也算是个成功表演。
今年也再次的踏进校园当学生。 今年唯一不变的是我还没换工, 脾气还是一样坏!哈哈!
看来2011年的目标和2010年一样,那就是换工和脾气要改改改!! ^^
愿家人都平平安安,健健康康!
愿身边每一个人都快乐!
愿大家包括自己智慧增长! 
无论日子怎样过,那都是我们自己的人生。。 加油!!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