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5, 2014
2014年
青春在你没察觉的时候悄悄的离开了。。 当你发现时好像已经太晚。。
这几年因为科技越来越发达, 我们都不写部落格了。。
大家好像都不习惯分享心底最深的自己, 把自己埋藏起来了。。
分享的都是自己每日所发生的有趣事物,。
长大了, 很多事情在变, 但也有很多事情好像在不停的轮回。。
大伯离开了。。 我又换工了。。
现在在新加坡。。得到硕士了。。 但职位没有因此而提升因为还没碰到机会。。
不过。 真的是这样吗?不是要当讲师吗? 为什么害怕了?
当年,不就打算要往这条路走吗?
今天是因为看了《16个夏天》, 才想起了自己的部落格。。
感慨的, 明年就30岁了, 时间过得太快。。 这是所谓的人生。。
当初把自己的部落格名为快乐阳光, 但怎么现在好像不再快乐了?
因为在新加坡的关系?
还是因为在新的环境才发现原来这几年, 繁忙的活动把那还没痊愈的心埋藏起来了?
2012年我大方的告诉你感恩有你。。 但为什么这部戏剧把那个忧郁的我激发起来了。。
哈。。 我是真的放下了吗?那么多年了。。捉着。。真的很累。。 放手。。得到更多。。
最近, 或许是因为人生新的阶段来临,自己未能适应它, 所以忧郁起来了。。
30岁,经济还不独立, 爱情还是空白卷。。突然不清楚自己的未来了。。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