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阳光 ^^
什么来的?!哈哈~我也不懂。。 但这里是我的“小小世界”~与你共勉之~嘻嘻~
Wednesday, March 7, 2012
家
原来家已不是当初的它。。
当家慢慢扩大后,它已变了个样。。
当初我们四兄弟姐妹的小康之家已扩大成几个小康之家了。
家还是家吗? 家还是家但家里多了一本难念的经。。家家有本难念的经啊 。。
突然觉得很烦恼, 因为接受不到它其实已在我常不在家的时候变了样啊。。
家多了猜疑, 多了是非。。 这些都来自不同的小康之家啊。。
小康之家是两个不同背景的人结合在一起啊。。
所以多了很多不同背景的人后。。 难念的经就慢慢的增加它的厚度了。。
1 comment:
JunQiang
March 8, 2012 at 9:34 AM
多了来自不同背景的新成员,自然需要时间去调适和谅解。有东西要让彼此说出来哦,坦诚相告才会把难念的经念完,别逃避:)
Reply
Delete
Replies
Reply
Add comment
Load more...
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多了来自不同背景的新成员,自然需要时间去调适和谅解。有东西要让彼此说出来哦,坦诚相告才会把难念的经念完,别逃避:)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