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俩偷偷进去Pusat Kebudayaan 的房间练歌然后还在马大绕了几圈。。 ^^
好彩是为了佛学会50周年的表演, 所以偷偷进去那里练歌应该不算过分啦。。嘻嘻。。
自从毕业后,回到校园里的时候,总是感到很感触。。
因为每一个角落都有它怀念的价值。
经过Dataran Sastera, 它已经变成室内了,
外在的它虽然改变了, 但这改变不会磨灭那段在心里的回忆 。
那个地方让我想起了社区,想起朋友,想起活动。。 想起好多好多。。
我还一度想要落泪呢。。 岁月不流人啊。。
不怪得我对以下的述说特别的相应。。
巨蟹对于感兴趣的事情抓住不撒手,执着的可怕。尤其吃的东西比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